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众评审作用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6: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观众才是检验节目质量最好的法宝。经过多次PK,专家评审们都熟悉了晚会的节目。谁掉了台词?谁多个动作?每一个节目的细节都十分清楚,难免有些看“麻木”了。为保证进京的节目都是观众最喜欢的,编导组一致同意,通过本报开通的短信报名,选出30位发送短信的读者担任大众评审。

  昨日到场的30位大众评审中,最小的16岁,最大的65岁,有学生、工人、退休教师
、的哥,还有一位是中国传媒大学编导系的在校学生。别看大众评审们都是业余的,但干起工作来却都是一丝不苟,除了打分,还写上了理由。“舞蹈编排可以做成一个故事”,这是给昨天的第一名《天鹅湖》挑刺。“笑料少,思想性强”“需要更多的努力”“语言不滑稽”,这是对得分较少的节目的评价。大众评审们不仅语言“老练”,上台之后也是应付自如。大众评审张至被邀请做为“特别嘉宾”和李永玲共同演唱《夫妻双双把家还》,开口一句京腔“娘子”博得满堂彩。

  当编导组的专家们看到大众评审的精彩评语之后,都把那本“大众评委册”视为珍宝。这边著名编剧严西秀还没有摘抄完评委们对自己作品的意见,导演关大心就立刻张罗着看看大众评审们对自己执导节目的批评。最后,编导组在召开的紧急会议时决定:坚决按照大众评审们的意见,拿掉排名最后的两个节目。

  记者李姝马丹实习生吴帆摄影王长久实习生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