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米不满李宇春新歌太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3月10日,在李宇春生日之际,《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单曲专辑将限量发行。这张据说只有两首歌曲的单曲碟竟然售出“天价”48元!这一破天荒的价格不但让所有人吃惊不已,连一向舍得投入的玉米都气得倒戈,大骂天娱、太麦敛财,嫌唱片太贵。

  两首歌就卖48元

  李宇春在推出单曲《冬天快乐》后,24日网上爆出消息称,3月10日,在李宇春生日当天,《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单曲专辑将发行,发行数量与李宇春生日数字相同,84310张。

  这张单曲碟取名《Give mefive》,“取意来自团队间互相协作、相互击掌、鼓励加油的一个动作,就像在NBA和一些体育赛事上常见的镜头。”其中将收录最新单曲《Givemefive》的混音版和《冬天快乐》以及这两首单曲的伴奏。同时,还特别赠送《冬天快乐》MV以及一些幕后花絮等影像。让人意外的是,目前的华语音乐市

  场,一张CD的价格不过十几

  元,贵的也就二十多元,然而这么一张仅仅包含两首歌曲的专辑,竟然标价48元。

  玉米倒戈嫌太贵

  此消息一出,网上哗然,记者在该新闻的评论区看到,骂声一片,甚至连向来投入“大手笔”的玉米也倒戈,有玉米大呼自己就是天娱和太麦的黄色提款机,自嘲:“玉米不怕贵,小宇最珍贵,打肿脸充胖子,死要面子活受罪。”当然,不少玉米在牢骚之余还是表示会掏腰包。

  发行方称物有所值

  针对玉米的炮轰,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2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价格的问题跟他们没太大关系,主要由发行方负责,“我们对定价没有权利,更何况嫌贵你可以不买啊!”他解释说,李宇春的新歌《Giveme five》还将于3月10日零时在网站上销售,3块钱一首,另外也会推出普通版,所以应该可以满足各个层次玉米的需求。

  记者随后致电发行方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她直言:“我只能说,到时候专辑绝对会让玉米感到物有所值,因为这一次根本不是以赢利为目的,而是给春春的生日献礼。”据《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