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雪公主》 告诉孩子善良丑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一位漂亮的白雪公主,七个可爱的小矮人,交织成一个经典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昨日下午,锦城艺术宫内一直掌声不断,数千名蓉城小朋友被白雪公主深深吸引,时而开心大笑,时而号啕大哭……

  面对如此火爆的上座率,锦城艺术宫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道出其中的缘由:“虽然《白雪公主》是传统的大团圆为结尾,但是广东省木偶剧团的《白雪公主》却以人戏为主打,木偶为次,充分利用真人演员精彩的对白、动作,加上七个小矮人幽默、滑稽的演绎,揭示了人类之间的那种患难之情,让小朋友分辨出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和丑与恶。”他表示,演员在准确地把握剧情的同时,还考虑了小观众心理承受能力和行为特点,舞台上除了外表漂亮、内心阴险的皇后之外,基本上都是用可爱的人物、明快的画面来带动孩子的情绪。

  昨日记者在锦城艺术宫售票处发现,众多家长为孩子买票时纷纷要求购买128元的特票。人偶剧《白雪公主》今日还将上演最后三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