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回归本色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8: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实习生王越

  向来以活力动感著称的孙悦,在沉寂了两年后,今年的新唱片让人耳目一新。这次她打的是感情牌,回归到最本色的女人路线。

  悦迷们期待已久的新专辑《幸福沙漏》是一张充满爱情意味的专辑。主打歌《沙子
》一出炉就很受欢迎,在网上的视听率和在中歌榜上的排名都颇为可观。该曲系情歌王子周治平的手笔,细腻的曲风对感情的表白很到位,凄美的旋律让孙悦在录制该歌曲的时候也一度感动得落泪。孙悦说:“我没有想到唱这首歌我会哭,但是,那绝对不是悲伤,而是一种心甘情愿的满足。”

  听《沙子》,脑中浮现出这样的画面,漫天飞舞的黄沙中隐约可见孙悦那张女人味十足的脸,哀怨却不无幸福。爱情似乎就是她的全部,她为爱悲,为爱喜,为爱痴,为爱盼。女孩们女人们那些纤细、绵密的感情,就像沙子一般,容易被忽略,但却最真实地存在着。它细密得让人难以寻觅。一个柔弱中略带铿锵的声音,守候着一分孤独的爱。爱情如沙,微小却执著。

  知名创作人小柯创作的《祝你平安》,再度谱出感人的音符,孙悦和哥哥对唱的《兄妹》充满嬉笑怒骂,我们听到不同以往的孙悦。整张专辑可以说是一场感情大戏,亲情、友情、爱情轮番上场,让人过足了瘾。

  孙悦还真挺能折腾的,从《祝你平安》的温柔曲风、朴实形象,到《我心飞翔》的劲爆歌舞……直到如今《幸福沙漏》中素雅居家女人的造型和整张专辑温婉的演唱,孙悦变得有点太快了,似乎让人有点无所适从,这是孙悦吗?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孙悦?但不管孙悦怎么改变,我们都祝福她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