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掏两千万元跑龙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8: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茅中元

  本报讯刘德华为振兴华语电影创办的“亚洲新星导计划”,如今迈出了第一步。由林子聪主导主演的电影《有空喝茶》不日即将正式开机,刘德华除了为整个计划投资近2500万元人民币,还亲自在片中出演两个角色。记者从华仔公司处了解到具体情况:华仔将在片中饰演的分别是“大块头”和一名狱警,而出场时间则不到十分钟,是名副其实的“绿叶”

  对于首部电影选择林子聪主导同时担当主演的原因,华仔公司一负责人表示,最重要的是林子聪的才华得到了华仔的认可。据公司人员透露,《有空喝茶》剧情中最主要的是讽刺新世纪的年轻人的恋爱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