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海引爆“疯狂韩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08 南京晨报

  大长今的热潮从2005年一直延续到了2006年,已经年纪不小的李英爱又红了一把,也自然更加大牌,早前湖南卫视三番五次都没有请动她,但昨天记者在上海有幸见到了初次来内地的李英爱,镜头外的“大长今”一如角色般温和有礼,倒是影迷和记者见到偶像都一样的为她疯狂。另外,在昨晚的“正官庄之夜———李英爱慈善中国行晚会”中,除了陈慧琳、王杰、李泉等的倾力演出,李英爱还代表主办方向慈善机构捐款20万。

  影迷疯狂:冒雨接机

  “呜达拉、呜达拉……”熟悉的音乐一起,不少长今迷已经雀跃不已,听说大长今李英爱要来上海,影迷们早早就收到消息到机场等候,10点46分,李英爱到达上海,虽然天空下着雨,苦苦等候的影迷已经完全顾不上了,到了下午李英爱应邀参加她代言的产品参观活动时,小小的场地外里三圈外三圈围了几百号人,主办方都惊讶于李英爱的影响力,“其实我们也是刚接到通知说临时更改了地点,但是没想到影迷的消息比我们还灵通。”不过当天最幸运的要算一个躲在发布会现场门口一个十多岁的小影迷,就在李英爱在重重保护下走出会场的时候,她从角落中适时地递上本子,成为惟一一个拿到签名的幸运儿。

  记者疯狂:韩语此起彼伏

  要说影迷疯狂还很正常,不过大长今真是魅力无穷,连见惯了大场面的媒体记者也激动异常,见面会在17点30分开始,主办单位领导在台上讲话,台下的长枪短炮已经准备就绪,门口一有动静就会引起一阵骚乱,几次虚惊之后,17点50分,李英爱终于出场,无论摄影记者还是文字记者纷纷站上了椅子,以看清楚美女,接下来的大概10分钟里,主持人和李英爱都无法开口,因为会场里到处都是发音或标准或不标准的韩语“阿尼阿塞哟(你好)”和李英爱名字的韩语发音,为的是让大长今看一眼自己的镜头,不多会,连英语“hi,hello”等等也纷纷上阵,李英爱也非常配合,不时摆出招牌微笑挥手的动作,到底是专业演员,笑了那么久依然那么灿烂。

  李英爱话不多很有礼貌

  都说李英爱是氧气美女,一见之下名不虚传,一身浅色

连衣裙,虽然不少同行开玩笑说像睡衣,但配上她灿烂的笑脸依然非常清新,岁月多少已经在她的脸上留下一些痕迹,但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优雅气质却更加浓厚,昨天的记者招待会上李英爱似乎都忙着让大家拍照了,没什么机会说话,主办方甚至一个问题都没有让记者提,但李英爱温和的态度还是给大家留下很好的印象,刚刚在柏林电影节当完评审赶来,她的脸上还有些倦容,但仍笑着用中文作了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李英爱。”她还说,韩国的电影和中国的电影可以冲出亚洲、代表亚洲让她很高兴,她还特别提到了中国香港的电影,让她很欣赏。短短十几分钟的见面结束时,李英爱竟在大家的挽留声中重新独自回到舞台上让大家拍照,“往前站一点、看一下这边……”李英爱或许听不懂,却笑着一一照做,最后终于要离开的时候,经过素不相识的主持人身边,她又停下来微微欠了欠身,笑着对他表示感谢,这才离去,如此的温和有礼,就是大长今坚强背后的另一面吧。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