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教视台庆追访黄河滩边乡村教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2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责任编辑 徐崚怡

  2月28日晚上8点10分,上海教育电视台于12周年台庆之际,隆重推出《牵手人生》晚会。晚会专程请来了黄河滩边默默奉献18年的乡村女教师谷庆玉,以她与丈夫马文仲的传奇爱情及坎坷办学的经历为主线展开,为您讲述一个个催人泪下的真实故事。

  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节目,曾把马文仲夫妇请到了现场,与崔永元畅谈人生。著名导演谢晋也以马文仲和谷庆玉为原型拍摄了电视连续剧。此次,教育电视台派出15人特别报道组,精心制作《牵手人生》80分钟特别节目,在黄河滩上采写了乡村学校的感动瞬间。

  此外,《家长》栏目,自2月22日至27日播出六集系列专题片,翔实讲述谷庆玉和马文仲的人生故事。《教育新闻》自2月21日至28日连续报道谷庆玉、马文仲的事迹,并全程跟踪报道谷庆玉一行在上海的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