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到沪李英爱受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28 每日新报

  “大长今”李英爱昨天抵达上海,这是继广州和香港两场慈善晚会后,李英爱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

  昨天下午3时,李英爱出现在上海浦东,围观群众中出现一片韩语的“你好,长今”呼喊声,原来,市民听闻“大长今”将要到来,提前学了一句韩文来迎接李英爱。而李英爱在现场也对群众的呼喊声兴奋不已,连连挥手致意。

  面对中国观众的热情,李英爱也临时学了一句“中国的朋友大家好”回赠,博得现场一片掌声。约半个小时后,现场活动宣告结束,退场时,有数十名喜欢李英爱的男性观众围在道路两旁,连呼“长今,长今”,李英爱更是很大方地与观众握手。

  原定于昨天下午5:30的发布会,一直延迟至5:45才举行,李英爱则迟迟未露面。主办方发言后,问媒体“是否欢迎李英爱小姐出席”时,现场出现了短暂的冷场,只有两家媒体记者高呼回应。

  随后,李英爱在一片镁光灯的闪烁下出场,她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到上海来参加活动,也感谢媒体能冒雨前来参加发布会,我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们韩国艺人,多多关心韩国演员。”

  由于没有安排个人采访,记者提前将问题交予主办方,由主办方翻译现场提问。当问及柏林电影节情形时,李英爱的话多了起来,她说:“我是刚刚从柏林赶回来,这次到那边做评委,见到了很多中国著名导演和演员。我深深体会到,中国和韩国的电影能走出国门,到世界电影展上去,是多么不容易,这也让我非常感动。我希望以后,我们两国能有更多的电影到国外展映。”

  观众最关心的,莫过于李英爱是否要到中国来拍片发展,对此,李英爱只是保持她惯有的笑容,只字未答。

  记者从李英爱翻译处得知,当晚,将在上海举办一场慈善

演唱会,届时,陈慧琳、李泉、王杰等将登台献艺。“长今”李英爱也会出现在演唱会现场,不过,她将在演唱会现场捐钱,支援本地慈善机构。

  新报上海电见习记者张侠文/摄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