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防范严密巩俐变“蒙面女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29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丁克)连日来,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影厂紧张拍摄,除周杰伦外全部主演都赶到了片场,很多媒体的记者依旧热情不减,继续在北影摄影棚外等候。因为之前媒体曝光了剧组搭建的场景照片,所以昨天剧组对待守候的记者防范更为严密,不仅主演躲在屋里不露面,甚至连群众演员为了不让造型曝光,一个个也蒙头盖面。当巩俐的汽车来到片场时,发现有记者守候拍照,巩俐用头巾把自己的头包了起来,变成了一个“蒙面女侠”。

  巩俐“畏”记者如“畏虎”

  由于巩俐去年将近一年的时间在国外拍戏,所以国内媒体这次对她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希望能够捕捉到巩俐一年来首次在国内拍片的动人瞬间,然而巩俐连续三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畏”记者如“畏虎”。开机前两天巩俐的戏份最重,一直都是待到拍摄结束才离开,对守候在摄影棚外的记者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前天拍摄结束后,记者尾随巩俐的汽车追踪报道,在公路出口收费站香港记者曾抢先一步赶到,抢拍巩俐,当巩俐发现有汽车尾随她时,到了

别墅也不进去而是兜起了圈子,直到别墅动用大批保安拦截记者的汽车才得以脱身。

  昨天上午,当巩俐的汽车来到摄影棚外时,又有很多记者拥到汽车前拍照,汽车里的巩俐穿着一件绿色的防寒服,系着一条红白相间的围巾,当她看到记者上来抢拍后,用一条纱巾把自己的头包了起来。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两天主要拍的是巩俐的戏,巩俐的造型发髻高挽,非常美丽高贵,昨天是巩俐与周润发首次上演对手戏。

  新谋女郎“星相不足”

  昨天上午,新“谋女郎”李曼也到了片场,开始她并没有被记者认出,后来她从摄影棚内快走出来,这时候记者感觉这个女孩与新“谋女郎”非常相像就追了过去,喊了一声“李曼”,李曼回头嫣然一笑,一见是记者就跑进了一间平房教室中。而陪同李曼的剧组工作人员把记者拦在门外,不让记者进去采访,而李曼也转过身去,不让记者拍照。但记者还是看清楚了李曼的造型。她挽着发髻,颧骨有点高,长相不算特别漂亮,身高在165厘米左右,现场看见李曼的记者都觉得她“星相不足”。

  群众演员蒙头盖面

  在影片进入拍摄第三天的时候,剧组的群众演员也多了起来,昨天的群众演员达到了几十人,他们扮演的角色主要是宫女和太监。所有群众演员都要在服装车间套上衣服,然后再走进摄影棚旁边的化妆楼。为了不让造型曝光,剧组的制片让群众演员们不仅在戏服的外面套上衣服,而且把头都蒙了起来,急匆匆地从记者的眼前走过。其实群众演员们身着的衣服和发型没有什么新奇之处,男演员主要着绛色和蓝色的绸袍,女演员穿着各种颜色的长袖短褂和拖地薄裙。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