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获奖影片展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搜索报告:央视六套(CCTV-6)将在2月27日至3月5日进行奥斯卡获奖影片展播。《飘》、《费城故事》、《泰坦尼克》……看着这些曾经熟悉的影片;费雯丽、马龙·白兰度、凯瑟琳·赫本……听着这些曾经熟悉的名字;他们都曾因奥斯卡而光芒闪耀,奥斯卡也因他们而愈加璀璨。在第78届奥斯卡绚丽的帷幕即将拉开之际,我们不妨随着一个个金质人像的“去处”,慢慢回味一下70多年来曾与奥斯卡交相辉映的典藏之作!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英国)(2月27日23:15播出):唯美精彩、挑战视觉。

  《虎!虎!虎!》(美国)(2月28日23:28播出):纯粹的历史、纯粹的战争。

  《钢琴家》(波兰/英/法/德)(3月1日23:35播出):穿过伤痕累累的历史。

  《无处为家》(德国)(3月2日23:04播出):伸手触摸非洲的灵魂。

  《勇敢的心》(美国)(3月3日21:58播出):听那悠扬的苏格兰风笛。

  《死囚之舞》(加拿大/美国)(3月4日22:05播出):成就美国电影史上首位黑人影后。

  《高斯福庄园》(英国/美国)(3月5日22:09播出):好莱坞群星的演技大对决。

  (周宇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