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结婚的感觉好强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刘若英结婚的感觉好强烈

  在《中国式离婚》姊妹篇《新结婚时代》的拍摄空当,已经迈入第三个本命年的“奶茶”刘若英昨天下午“溜出来”为某品牌鞋代言时说,“昨天一晚紧张得没睡好,似乎今天是我新婚的日子,好长时间没有精心打扮后见人。现在结婚的感觉好强烈。”

  现场记者就她主演的《新结婚时代》提问时,误把片名说成了“新离婚时代”,刘若英顿时“生气”地白了出现“口误”的记者一眼,嘀咕道:“真不吉利。”在这部电视剧中,和“奶茶”配戏的鄢泼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很喜欢刘若英。昨天,“奶茶”对此作出回应:“鄢泼是个正常的男人,喜欢我很正常。”

  刘若英说,自己年前忙完演唱会后,就投入《新结婚时代》的拍摄。当被问及“结婚”是何感觉,“奶茶”故作神秘:“改天再告诉你。”

  (北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