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难逃7年之痒? 台湾女艺人天心与男友分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06 中国新闻网

  

难逃7年之痒?台湾女艺人天心与男友分手(图)

  天心(左)和Patrick相恋多年,终究逃不过分手命运。联合报图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艺人天心和男友Patrick终究逃不过7年之痒,去年两人因想法渐行渐远协议分手,没想到今年初,Patrick上酒店认识的女孩Carol
,女的把相识的过程、两人的合照、男的送她名牌礼物全写在网站心情日志里,新恋情才曝光,天心听到消息坦言:“我们分手了,他的私事,我不清楚。”

  天心的男友Patrick是法籍英国人,7年前,她赴法国拍摄第一本写真集认识,回台后,两人没断连系,后来,两人相约峇里岛度假时,被游客撞见而恋情爆开,3年前,Patrick为了天心,毅然决定结束法国工作,只身来台,加入Cartier担任营销经理,这段绕了半个地球而来的求爱动作,还成为演艺圈佳话。

  一个署名Carol的女孩,日前在交友网站中大方贴上她跟Patrick的合照,仔细打开她一篇篇的心情日志,才慢慢发现她跟Patrick结识的经过。字里行间,透露出两人爱情进展迅速,男方还送了古驰包包、卡帝亚戒指给她当

情人节礼物,对于天心不承认分手的报导,她也相当生气,直斥“说谎”。

  求证精品界,同业对两人分手感到震惊,因为2月Cartier在香港开年会时,天心还跟Patrick一起前往并度假,不过也有人表示,Patrick女人缘很好,常有女公关向他表达情意,询问天心,她尴尬笑了笑,随后透过经纪人廖素平说:“分手已数月了,主要原因是对未来想法已不同,但分手不出恶言,还能当朋友,也可以一起出去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