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凉粉”期盼多日终能如愿 张靓颖今日做客沈阳晚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37 沈阳晚报

  

众“凉粉”期盼多日终能如愿张靓颖今日做客沈阳晚报

  未能到现场的读者可拨打场外热线:16802888(免信息费)

  热线开通时间:16:30———17:30

  “张靓颖来了!”今日下午,2006年最受关注的歌坛新天后张靓颖,将来到本报做客,与200余位本报忠实读者和铁杆沈阳“凉粉”面对面交流。昨日,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幸运读者,顶风冒雪来到本报捧得了珍贵的见面会门票。

  自报道了张靓颖将于今日做客本报的消息后,半个多月的时间在沈阳“凉粉”中掀起了一阵阵“支持靓声靓影”的高潮。本报采取摇号方式从3000余位报名读者中选取了200余位幸运“凉粉”,他们将作为“凉粉”代表在本报与自己的偶像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感受张靓颖的风采。昨日,“张靓颖辽宁歌友会”成员特别致电本报,告知歌友会许多成员已经成为最后的幸运歌迷,他们在其他“凉粉”的支持下,已经准备好条幅、鲜花、礼物,翘首等待在本报见面会现场亲自交到张靓颖手中,让她第一时间感受到辽宁“凉粉”的贴心和温暖。

  因为场地所限,很多“凉粉”没能获得见面会的入场券,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的要求,本报特别在今日(26日)16时30分至17时30分,开通一部现场热线电话16802888(此电话免信息费),全程在线直播张靓颖做客本报的现场内容,此线路可容纳2000部电话同时在线,并视现场情况安排张靓颖接听场外“凉粉”热线,让大家共同感受见面会现场的热烈气氛。

  另外,张靓颖沈阳宣传之旅还将于13时在沈阳新华购书中心举行签售活动,并于27日在沈阳文艺台举行沈阳歌友会。(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