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47 今晚报

  《游荡地球全攻略》 中国林业出版社

  这是一部为国际自由人游荡世界而精心打造的自助手册。根据美国《国家地理·旅行家》杂志从全球众多候选地点中遴选出来的50个地方,分为不朽之城、探险之地、人间乐土、乡野景观、世界奇景等五大精神疆域。

  《下一个百万富翁就是你》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本书揭示了百万富翁的秘密,你可以深入领会富翁的七大特质。阅读此书,一同探索致富之谜,全新的发现将使您大开眼界。

  《恶魔俏精灵》 春风文艺出版社

  小说以一种幽默、古灵精怪的口吻叙述,掺杂着一些道理及略带玄幻的古代故事,读来妙趣横生,诙谐可爱。

  《镜·龙战 (下)》 世界知识出版社

  《镜》的世界很庞大,很瑰丽。这个世界有神秘的智者,有铁血的冰族,还有复国的鲛人和空桑无色城的死灵,分分合合,动魄惊心。

  《芳香之旅》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芳香之旅》是由著名演员范伟和张静初主演、新锐电影导演章家瑞执导的影片。电影小说基本上保留了同名电影的情节及精华,在叙述上体现了小说语言的流畅和细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