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仪伟荣升“狗爸” 女儿重6斤半,取名刘乐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上海新闻晨报报道,昨日,记者获悉主持人刘仪伟在2月22日也喜得“狗宝宝”,无独有偶仍然是一位千金,体重6斤半,刘仪伟给女儿取名刘乐思。

  昨日,记者在某明星的博客上看到了一则喜讯:2月22日有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刘仪伟可爱的女儿诞生啦!太替他开心啦!记得年前演话剧的时候,还请了他们一家三口去看话剧,那会儿小家伙儿还在妈妈肚子里呢!那会儿一定也在乐吧,哈哈!恭喜小家伙的诞生!
愿她永远健康,快乐!

  记者顺藤摸瓜,经过多方打听,刘仪伟主持的《东方夜谭》栏目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仪伟从他老婆怀孕开始就把这个天大的喜讯公布给大家了。去年的某一天,夫人给刘仪伟发了一条短信:“亲爱的,你要做爸爸了。你幸福吗?”刘仪伟就立刻把好消息告诉了他所有的朋友。“他欣喜得就像是个孩子,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兴奋的样子”,这位工作人员回忆说,“刘仪伟可以说是绝种好男人,在家的时候就给老婆做饭。他工作忙,经常北京、上海两头跑,但是只要有空,就给老婆发短信,老婆怀孕以后更是电话不断。”结婚多年的刘仪伟一直有当爸爸的心愿,“他是个特别爱孩子的人,看到同事带着小孩来玩,他总会高兴地上去逗孩子玩。”刘仪伟的老婆张绛雪在央视做编导,两人相识在2000年,认识9个月后就结婚了,属马的张绛雪当时才22岁,刘仪伟31岁。由于当时太太还很年轻,不想过早要孩子,考虑到太太,刘仪伟也就心甘情愿地把这个心愿和计划推迟了。今年刘仪伟37了,终于有了女儿,这让所有认识刘仪伟的朋友都为他高兴。

  每个月,刘仪伟都要到上海逗留几天,录制节目,2月中旬,他本该又要来录节目了,可是节目组却迟迟得不到他的确切答复,因此录影时间一拖再拖。原来,这些天,他正日夜陪伴在老婆身边。刘仪伟说,太太生孩子是头等大事,工作当然要暂时放一边。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仪伟肯定是一个好爸爸,老婆怀孕的时候他看了不少育儿书,比老婆还紧张。“22日那天,当他告诉我们生了一个女儿,体重6斤半的时候,更是开心得不得了。刘仪伟对

生男生女并不看重,最重要的是孩子一定要健康,继承自己的
幽默
细胞。刘仪伟把女儿的名字也起好了,叫刘乐思,现在刘仪伟肯定陪在老婆身边抱孩子吧。”随后记者拨通了刘仪伟的电话,但是却转到了秘书台,记者留下了对刘仪伟的祝福,希望孩子健康、快乐。(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