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给人证婚比新娘还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28 沈阳今报

  

孙悦给人证婚比新娘还紧张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上午,孙悦以证婚人的身份出现在北京一对新人的婚礼现场,让现场的客人吃惊不已。

  接到记者的电话已经是下午3点,听筒另一端的孙悦兴奋地告诉记者———“为了不
喧宾夺主又达到送祝福的目的,我被特别安排在新郎新娘深情宣读爱情宣言时出场,当时场内的气氛特别温馨感人,我就在一边轻声唱起《沙子》———‘我已决心做你眼里的沙子,心里抹也抹不掉的一个字,一辈子就这么耍赖一次……’接着就出场了。当时新娘上前一把抱住了我,激动地掉眼泪,我当场把新专辑《幸福沙漏》、福娃、沙漏三件礼物送给了他们。”

  一场普通的婚礼怎么引起了孙悦的关注?面对记者的疑惑,孙悦道出了原因。“这是配合我的新专辑特别开展的活动,我们想在今年二月、三月招集挑选几十对结婚新人,为他们当场证婚,送去祝福。接下来我们还会到沈阳为新人送祝福。”

  正沉浸甜蜜爱情的孙悦透露,她今年5月有可能做新娘,尽管还未披上

婚纱,孙悦已经从别人身上感受到了结婚的压力,被问到她结婚时希望谁做证婚人,孙悦说:“选谁呢?我得再想一想。最好是个神秘嘉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