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呼吁玉米改“德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33 青年时报

  那天我在成都宣传电影《杨德财征婚》,住在成都某宾馆,到了晚上十一点钟左右,电话响个不停,拿起电话,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女孩用四川话恶狠狠地骂我:“姓宋的,你想死啊,我们就在你住的宾馆楼下,你要不向春春道歉的话,你明天休想离开宾馆。”我听到那么幼稚的声音,实在不忍心跟她对骂,也不想批评和教育她。当我挂下电话不到一分钟,电话又叮铃铃响起,我知道又是玉米,不想答理她们。

  大约过了三分钟,服务员敲门,通知我有国际长途,我不想接,服务员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说:“如果你不接的话,待会她们冲上来,我可拦不住。”我恍然大悟,这服务员也是玉米。

  我气愤地打电话给酒店保安部及我的随行保卫人员,后来睡了个好觉。

  通过这件事,我再次看清玉米素质。

  玉米,我不是故意跟你们作对,我从一个穷光蛋奋斗成一个大老板、作家、电影投资人及导演、演员。我吃过很多苦,我和你们一样坚信人性是真善美的,我相信理智的爱是一种力量,而疯狂的爱将是一种灾难。

  你们也许被人利用了,玉米,回到真实的宋祖德身边来吧。把你们的名字改成德米。

  (宋祖德)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