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两首歌48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3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继《冬天快乐》之后,李宇春将于3月10日发行新作《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EP专辑,这原本是件喜事却因为定价高达48元,引起一片哗然。

  据悉,该EP里只有一首作品是新作,即李宇春加盟太合麦田后的另一首单曲《Give me five》,但价格却比一般正版专辑还贵。此“天价”引来玉米们的一片争议。

  太合麦田:

  价格不是我们定的

  太合麦田公司的副总张璐解释说,“这张EP的价格是由发行方广东美卡文化音像有限公司确定的,太合麦田只是作为产品制作方向美卡音像提供词曲资料,不具备产品市场定价的决定权。”

  他表示太麦此前也注意到这个定价在歌迷中会引起的争议,但是美卡音像公布价格事先并没有跟他们商量,“直到现在我们还在与他们进行协商,之后我们还会推出平价版的版本,这样就有两种不同价位、不同规格的产品了。”

  至于李宇春新专辑的拖延,张璐有点委屈地表示,李宇春在2-3月份的活动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无法顾及唱片的录制,“就目前的档期安排看,李宇春3月份才会有相对集中的时间到北京录制新唱片,预计整张专辑将于4月底5月初发行。”

  美卡音像:

  价格是想了很久才定的

  

  《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除了收录新歌《Give me five》外,还特别收录了《Give me five》的混音版和李宇春第一支单曲《冬天快乐》,另外还附赠两首歌的卡拉OK伴奏、《冬天快乐》MV及李宇春音乐生活花絮、限量礼品等。

  如今一般一张正版专辑(至少十首歌)的售价也不过20元左右,像李宇春这张只有一首新作的EP要卖48元,在国内的唱片市场来说是有点“贵得离谱”。

  广东美卡音像北京办事处一位宣传人员表示:“这个价格是公司研究很久后才确定的。我只能说,到时候专辑绝对会让玉米感到物有所值。”

  “玉米”:

  一边骂抢钱一边还要买

  

  对于“天价”EP,在“玉米地”也引来一片哗然,有玉米大呼自己就是“黄色提款机”。更有人质疑李宇春专辑发行时间一拖再拖,提早推出贵得离谱“限量版”是“抢钱行为”。

  不过骂归骂,对于春春的专辑,还是有许多玉米表示:“为了支持春春再贵也买”。杭州的部分“玉米”团体也表示会支持春春的这张EP专辑。其中资深“玉米”薛小姐还花了55元从图书大厦预定了此张EP,比原定价48元还高。

  ■链接

  “超女”只有五年命

  据上海《青年报》

超级女声”的创办者之一、湖南广电局局长魏文彬昨天在京参加媒体论坛时大胆预测:“‘超级女声’的生命周期大概是五年,第三年会是一个鼎盛期。”按照如此推算,今年将会是“超级女声”最鼎盛的一年。

  魏文彬透露,他这次来北京的任务之一就是关于今年“超级女声”的举办事宜,“如果今年不让办‘超级女声’,那就太麻烦了。”言下之意,今年“超级女声”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只等上级领导的一纸批文。

  谈到“超级女声”的生命周期时,魏文彬表示:“我们从策划‘超级女声’开始,就做过认真的分析研究,认为它的生命周期大概是五年,它不可能做到十年或者二十年不衰。而且我们认为这五年的生命周期中,第三年是鼎盛期。三年过去后,我们还有一个接班的———在计划中我们不仅有‘超级女声’,还有‘

超级男声’。”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