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微笑迷人金口难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3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大长今”终于来了!昨天下午,作为席卷全亚洲的韩国电视连续剧《大长今》的女主演、著名韩国影星李英爱如期出现在了本市控江路的某大药房门前广场上,与喜爱她的上海影迷见面。不过,由于主办方考虑不够周全,受现场地形的限制,为一睹偶像风采的粉丝们竟争先恐后站进了大花坛中,肆意践踏起绿化来,并无所顾忌地攀爬在广场上的雕塑作品上。而令媒体大感无奈的是,整个活动中除了恪尽职守地为商家说了些好话外,李英爱竟然金口难开,除了报以甜美微笑外,谢绝回答媒体的任何提问。

  “长粉”零星现身机场

  与此前韩国小天王RAIN到来时百余粉丝齐赴机场的热情相比,李英爱在上海的人气似乎逊色许多。除了因为工作需要而不得已赶往浦东国际机场的媒体记者外,只有零零星星的“长粉”出现在机场。而由于李英爱抵达上海后,取道贵宾通道离开机场,因此,媒体记者和“长粉”基本都扑了一个空。记者在随机采访中发现,大多数上海市民虽然对《大长今》一剧相当喜爱,但也只是对角色的喜爱,这种感情似乎并没有延伸到演员身上。观众樊雅萍就很坦白地表示:“如果李英爱出现在我经过的某个地方,我可能还是会去凑个热闹看看的。但是,特地赶到她参加活动的现场,我想自己不会有这样的冲动,更不要说去接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