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俪:感恩情怀寄《原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37 东方网-劳动报

  当红女演员孙俪的写真集《原色·孙俪》昨天在北京举行签售仪式。写真集打破明星写真常见的美图主打的格局,文笔虽好但不轻易展现的孙俪,以当年拍摄《玉观音》时所写的拍摄日记和拍戏之余所作的几篇小文,以及与经纪人之间情真意切的手机短信中,传递着她浓浓的感恩情怀。

  孙俪将度过其人生重要时光的云南视为第二个故乡。因为,那里见证了她事业起步
的《玉观音》,扶摇直上的《一米阳光》,还有正在各地热播的《天和局》等。拍摄《玉观音》时,孙俪发现当地很多小孩没学上,便出资为当地捐助了两所小学,一所在香格里拉,一所在西双版纳。去年拍摄这本写真集时,怀着一颗感恩的报答之情,孙俪再次回到云南,并为两所“安心希望小学”上了第一堂课。《原色》中,除了云南美丽的山山水水,还有孙俪与“儿女们”的甜蜜合影,透露着她“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感恩情结。孙俪在书中说道,她深知感恩使人宽容,使人善良,使人幸福,使人珍惜。

  此外,写真集附送的拍摄花絮光碟中,还可以找到每个工作人员在呼吸困难的玉龙雪山紧张忙碌的身影。

  □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