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今”迷人微笑一路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41 青年时报

  昨日,阴雨的上海被“韩流”带来的温暖笑容扫空阴霾。韩国国宝级女星李英爱以无比亲和的姿态征服了上海影迷和记者。短短24小时的“李英爱上海慈善之旅”,她转战四处公开亮相四个十分钟,且每次开“金口”不超过十句话,但足以留给我们一个优雅、精致、光彩十足的印象。

  第一个十分钟

  亲切的“长今”冒雨和影迷握手

  昨天上午10:46,韩亚航空班机准时将“长今”从首尔带到了上海。记者赶到浦东机场时,惊讶地发现事先得到准确情报的50位影迷已在货运通道出口处拉开欢迎标语。近11:00,李英爱乘坐的车队从特殊通道驶出,大雨中,秀发披肩、身着白色风衣的李英爱步下车,面含笑容与排列整齐的影迷们一一握手,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无一落下,甚至走回重握每一双手。接过影迷送上的101朵白玫瑰,李英爱连声道谢。亲切的“长今”还俯身亲吻了几个小朋友,令影迷们深深动容。而看到大家冒雨赶来接机的李英爱也很感动,上车后还特意把车窗摇下方便大家拍照,众人看到那双笑眼里竟然闪着泪光。更令记者叹服的是,Fans来自五湖四海,广州、深圳、武汉、珠海、长沙、成都、北京,甚至香港!其中99%是因为《大长今》而成为李英爱的影迷。

  第二个十分钟

  代言的“长今”句句都不离本分

  下午3:30,上海某大药房门口被挤得水泄不通,李英爱将在这里为其代言的某品牌人参作推广活动。闪光灯中,身着素色

连衣裙登场的李英爱神采奕奕,始终微笑致意。她用中文说“你好”,并介绍自己:“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大长今’来到上海,受到如此热烈的欢迎真的非常高兴。”她称此行的慈善活动非常有意义,并表示,虽然相隔遥远,仍然得到大家的关心,也是她继续努力的动力。台下影迷频频高呼“英爱,我爱你”的口号,竟然让李英爱害羞地掩嘴而笑。虽然是一场十足的商业推广秀,回答问题句句不忘为代言“恪尽职守”,但李英爱一如在《亲切的金子》中“天使般”的表现,以完美的笑容和温柔的挥手让寒风中的观者感觉很“窝心”。

  第三个十分钟

  感动的“长今”见面会深深鞠躬

  傍晚5:30,李英爱转场兴国宾馆出席此行唯一一场媒体见面会。依然是公式化的问答,但李英爱的回答大方得体,显然她自己也没有预计到此行会受到如此热烈的追捧,对于记者的疯狂“猎相”,心情不错的李英爱非常配合,并深深鞠躬再三感谢影迷的厚爱。“《大长今》播放后那么久,大家都没有忘记我,我真的很开心。感谢今天早上冒着大雨到机场接机的我的fans,希望今后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爱护韩国的作品。”现场惟一一个问题由主持人提出———询问李英爱由柏林电影节归来后的感受。李英爱表示:“从柏林电影节归来,我深深感受到韩国电影、中国电影走出亚洲的实力,我也为之深深感动。这次我还见到了不少中国香港的电影人,都非常有创见,希望以后中国和韩国的电影都能继续走出亚洲,面向世界。”

  第四个十分钟:

  慈善的“长今”捐二十万献爱心

  昨晚8:00,上海大舞台是李英爱慈善之旅的终点站。由于此前在广州、香港和台北的活动李英爱都没有表演,晚会组织者想方设法让李英爱在舞台上停留尽量长的时间,可最终依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演出开始,陈慧琳、李泉、王杰等人气歌手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尤其是陈慧琳的一曲《大长今》中文版主题曲《希望》,唱得韵味十足,颇有喧宾夺主的意味。不过,慈善的“长今”献爱心的环节理所当然成为演出高潮,在小演员哼起的《大长今》旋律中,李英爱当场以个人名义捐出20万元人民币,给上海慈善基金会用于慈善助学,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慈善之旅”的目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特派记者 程茗慧  特约记者 上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