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慈善之旅短暂停留24小时亲切“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56 上海青年报

  昨日,阴雨的上海被“韩流”带来的温暖笑容扫空阴霾。首次代表“大长今”抵沪的韩国国宝级女星李英爱以无比亲和的姿态征服了上海影迷和记者,即便在短短24小时的“李英爱上海慈善之旅”,她转战四处只公开亮相了四个十分钟,且每开“金口”不超过10句话,但足以留给我们一个气质、优雅、光彩十足的背影,以及在机场冒雨和影迷握手后,那双闪着泪光的双眸。

  (邱致理实习生罗文菁顶图和主图记者侯啸实习生杨辉摄)

  上午11:00

  长今冒冷雨握手影迷

  昨天上午10时46分,韩亚航空班机准时将“大长今”从首尔带到了上海。记者赶到浦东机场时,惊讶地发现事先得到准确情报的五十位影迷,已经在货运通道的出口处拉开欢迎标语占据有利地形,只等“长今出塞”。近11时,李英爱乘坐的车队从特殊通道驶出,大雨中,秀发披肩、身着白色风衣的李英爱步下车,面含笑容地与排列整齐的影迷们一一握手,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无一拉下,甚至走回重握每一双手。接过影迷送上的101朵白玫瑰,李英爱连声道谢。亲切的“长今”还俯身亲吻了几个小朋友,把影迷们感动得不行,而看到大家冒雨赶来接机的李英爱也很感动,上车后还特意把车窗摇下方便大家拍照,众人看到那双笑眼里竟然闪着泪光。

  下午15:30

  长今做代言恪尽职守

  下午15:30分,控江路上的某药房门口被挤得水泄不通,李英爱将在这里为其代言的某品牌人参作推广活动。闪光灯中,身着素色

连衣裙登场的李英爱神采奕奕,始终微笑致意。她用中文说“你好”并介绍自己,“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大长今来到上海,受到如此热烈的欢迎真的非常高兴。”她微笑表示,此行的慈善活动非常有意义,同时虽然相隔遥远,仍然获得大家的关心,也是她继续努力的动力。台下影迷频频高呼“英爱,我爱你!”的口号,竟然让李英爱害羞地掩嘴而笑。

  虽然是一场十足的商业推广秀,虽然回答问题句句不忘为代言“恪尽职守”,但李英爱一如在《亲切的金子》中“天使般”的表现,以完美的笑容和温柔的挥手让寒风中的观者备感“窝心”。

  下午17:30

  长今三鞠躬感谢上海

  傍晚17:30,李英爱转战兴国宾馆出席此行的唯一一场媒体见面会。依然是公式化的问答,但李英爱的回答大方得体,显然她自己也没有预计到此行上海会受到如此热烈的追捧,心情不错的李英爱非常配合,并深深鞠躬再三感谢影迷的厚爱。

  李英爱说:“《大长今》播放接受那么久,大家都没有忘记我,我真的很开心。感谢今天早上冒着大雨到机场接机的我的fans,希望今后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爱护韩国的作品。”

  短短十分钟,李英爱又匆匆离场。主办方告诉记者,去年12月李英爱曾悄悄来上海拍广告,在上海,李英爱最喜欢吃的是糖醋小排。她也特别喜欢上海这座城市,觉得与首尔很像,“上海有黄浦江,首尔有汉江。”

  晚上20:00

  长今捐善款火爆全场

  昨晚八点,上海大舞台是李英爱慈善之旅的终点站。由于此前在广州、香港和台北的活动李英爱都没有表演,晚会组织者“东方之星”想方设法让李英爱在舞台上停留尽量长的时间,最终依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

  演出开始,陈慧琳、李泉、王杰等人气歌手让现场气氛也十分火爆,陈慧琳一曲《大长今》中文版主题曲《希望》唱得韵味十足,颇有“喧宾夺主”的意味。而慈善的“长今”献爱心的环节自然成为演出高潮,李英爱当场以个人名义捐出20万元人民币,给上海慈善基金会用于慈善助学,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慈善之旅”的目的。

  据悉,李英爱这次在上海行程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为了保证李英爱这次慈善之旅万无一失,有近十位

保镖寸步不离现场护卫“长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