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将搭档赵涛加盟贾樟柯:《刺青时代》不是怀旧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同时忙于《山峡好人》、《东》两部纪录片,贾樟柯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年底会在苏州开拍根据苏童小说改编的电影《刺青时代》,对于周杰伦加盟的传闻,他也首度承认“很有可能”。

  贾樟柯接受网站采访时终于开口谈及新片《刺青时代》:“《刺青时代》将是我对70年代的想象,它将不是什么记录,也不是纪实,也没有什么旧可怀,是对那样一个重要的
历史时期的想象。”

  再度尝试商业片,关于《刺青时代》的男主角一直传闻不断,面对大家的追问,到底和周杰伦的合作是否可能,贾樟柯本人却笑笑,“很有可能”。而贾樟柯的制片方也表示,已经向周杰伦公司发出邀请,周杰伦本人也正在研读剧本,双方正在接洽具体的细节。

  贾樟柯表示自己正在尝试改变,“以前我的好处是即兴,说拍就拍,可能很多题材不适合这样拍摄。《刺青时代》适合严格的历史的考据,充分的剧本准备,充分的演员准备之后,才能胸有成竹地拍摄,准备过程比较长。”这么严格来拍摄这部电影,贾樟柯坦言最大的压力来自于原著,“我觉得不能愧对那个小说,我要拍好,最起码苏童不能说不行,也是对苏童的信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