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慈善行抵达上海 陈慧琳赶场当“伴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孙毅蕾

  昨日,红遍大江南北的韩国电视剧《大长今》女主角李英爱飞抵上海,出席某品牌代言并参加“李英爱上海慈善行真爱群星演唱会”。遗憾的是,李英爱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开口接受任何访问。

  李英爱早在去年10月份就定下今年2月19日到上海,但因为到柏林电影节担当评委,她的访沪行程推迟到2月25日。这也是她第一次来到上海。据了解,李英爱在沪行程安排异常紧凑。早上9:00直飞上海,12:00入住陆家嘴某酒店休息两小时,下午3:45参观虹桥某品牌大卖场,5:30出席某品牌新闻发布会,晚7:30为慈善演唱会作表演,演出结束后直接赴机场飞回韩国。

  昨晚7点半,上海文广集团东方之星联手上海慈善基金会,举办“李英爱上海慈善行真爱群星

演唱会”。表演嘉宾除了李英爱外,还有《大长今》中文版主题曲的演唱者陈慧琳,东方之星签约艺人王杰,朱莉叶,音乐才子李泉,2004年“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等。

  记者从东方之星公司了解到,同样热心慈善的《大长今》中文版主题曲演唱者陈慧琳,为了与李英爱同台演出,在收到主办方邀请后特地紧急调整日程安排。2月26日是她闺中密友的婚礼,而她要当伴娘,考虑再三,陈慧琳最终还是决定急飞上海,昨晚的演出一结束,她就连夜赶往机场飞返香港,为第二天的伴娘任务作准备。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