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闹过“兵役丑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只在中国台湾,在韩国,服兵役也是众多适龄男星的一块心病,2004年更上演了宋承宪、张赫、韩载硕三位大腕“主演”的“兵役丑闻”,被韩国媒体称为“演艺圈核爆炸”。

  2004年9月,宋承宪亲笔写公开信,坦承通过购买病人尿液装肾病作弊逃兵役,同时向韩国民众道歉,让当时传得沸沸扬扬的逃兵役传闻最终明朗化。在公开信中,宋承宪承认,自己当初因为害怕入伍后会中断自己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甚至可能从此没机会再拍戏,
在经过一番挣扎后,他作了这个错误决定。“那绝对是一个愚蠢的判断,我对此感到万分抱歉。”

  继宋承宪之后,已成为当时“逃兵役重点调查人物”的张赫和韩载硕也到韩国警察厅自首。张赫承认,为了逃兵役,他支付了3000万韩元给中间人,利用假尿液称病申请免除兵役;而韩载硕表示他也是以同样的手法逃兵役,向中间人支付了2000万韩元,利用假尿液称病申请免除兵役。当时韩国有关部门称:“由于事发已超过三年,他们不会被刑事起诉,但必须在通过身体检查后马上入伍。”

  而当时28岁的元斌考取龙仁大学影视专业研究生时,也有传言说元斌考研究生是想逃兵役。迫于压力,元斌还是在2004年底应征入伍。

  (陈明辉郑婉薇)

  

韩国闹过“兵役丑闻”
韩国闹过“兵役丑闻”

  宋承宪元斌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