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不解散只因“歌迷太热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摄影/魏辉邓纬灏

  昨天下午在广州黄花岗剧院举办的歌友会上,广州歌迷又见到久违的香港组合TWINS。这对去年差点解散的当红组合为仍能手拉手站到歌迷面前感到庆幸,她们透露未解散全因“歌迷太热情”,还打算再到内地开巡回演唱会回馈歌迷。

  TWINS最近刚赴台湾录完第二张国语专辑的几首新歌,准备今年五六月推出新专辑,她们表示第一张国语专辑中多是翻唱旧曲,这次一定会让歌迷听到新歌,并将以“开心”作为新专辑主题。去年TWINS的成绩并不算理想,唱功与舞功都被批评“没有进步”,所以在今年年初一个香港颁奖典礼上二人拿到“最受欢迎组合金奖”时,竟少有的“喜极而泣”。两人说:“的确是面对着很多批评,承受着很多压力拿到这个奖,自认已尽最大努力,得到认同,所以感动得想哭,更何况那是个太感性的颁奖礼。”

  去年年底唱片公司一度放出话来,称准备解散TWINS,虽然很快作出澄清,但TWINS二位成员阿SA、阿娇自己也认为,以TWINS之名合作的空间已并不大,“上次公司谈过一次让我们解散的事,结果搞得很多歌迷都很紧张。我想TWINS没有解散的确主要是因为歌迷。当然我们两人也会尽最大努力不分开。但是我们入行后每天都在一起工作,可以做的都做过了,连粤曲都合唱过了,现在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新东西可以去尝试,所以大多时间大家都是分开两头工作。”3月份阿SA将赴泰国拍一部惊恐电影,阿娇则准备赴北京参加拍摄王晶的新古装武打剧《雪山飞狐》。

  

TWINS不解散只因“歌迷太热情”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