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明星纷纷“变脸”抢眼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边

  化妆打扮当然并不一定是女人的专利,但若要论化妆打扮的效果,最能吸引眼球者,非女明星莫属。众多女明星在近期纷纷推出各种写真、造型,或清纯、或狂野、或本色、或夸张,要说其吸引眼球的功用,倒要比一个劲地闹些似是而非的绯闻来得直接和有效。

  

  

  

  

女明星纷纷“变脸”抢眼球
女明星纷纷“变脸”抢眼球

  容祖儿化身百变舞女

  容祖儿2006年全新个人广东专辑《Ten MostWanted》将于本月25日推出,容祖儿以五个不同造型示人,其中她以一身军装配衬芭蕾舞裙,大秀美腿,相当养眼。

  专辑主题意即每个人总会在某时某地定下自己想做的事,有些事成功,有些一拖再拖,有些好像遥不可及,有些仍在找寻,有些仍需学习。为配合主题,设计师为容祖儿设计了五个各具特色的造型,超现实的构图令画面美感度超乎想象,每一张像均代表不同的故事,其中有型格十足的军装造型,有女性味甚浓的宫廷装,有表达强悍一面的,有清新可人的,可谓意境丰富。

  

女明星纷纷“变脸”抢眼球
女明星纷纷“变脸”抢眼球

  周迅“蜕变”妖艳舞后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这首正火的流行歌曲就是周迅目前的心态,一直以来,周迅就像一个银幕上的精灵,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时至今日,周迅已经成长为内地一线女星,而这个爱做梦的女孩却一直非常抗拒长大。也许是想尝试一回“成熟”的感觉吧,近日她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充分表现出她在《如果·爱》中表演歌舞时的性感韵味。

  

女明星纷纷“变脸”抢眼球
女明星纷纷“变脸”抢眼球

  范冰冰雪发红颜秀性感

  范冰冰近日代言某网络游戏,专门拍摄了一组主题写真。范冰冰在造型中尽显妖娆妩媚。如同一场精彩的“变脸”,范冰冰总以迥异的形象带给观众几分惊喜,也许,这正是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所在。有的女孩清纯可爱,有的女人妩媚妖娆,有的女生智慧伶俐,可范冰冰就像一块多味软糖,变幻莫测,不知道哪种味道才属于她,哪种美丽才是她的本色。

  

女明星纷纷“变脸”抢眼球
女明星纷纷“变脸”抢眼球

  佘诗曼温婉娇柔露香肩

  与亚视只盛产性感尤物相比,无线的花旦种类更加丰富。强悍型的有张可颐,智慧型的有陈慧珊,独立型的有宣萱,小家碧玉型的有杨思琦,“坏女人”型的有黎姿,温婉娇柔的则首推佘诗曼。甜美外貌、娇小身材,佘诗曼俨然是个性感小“腰”精。她以“港姐季军”的头衔顺利进入演艺圈极受力捧,迅速崛起成为无线当家花旦。

  

女明星纷纷“变脸”抢眼球
女明星纷纷“变脸”抢眼球

  孙俪写真标榜“原色”

  孙俪入行后的第一本写真集《原色·孙俪》即将问世,该写真集大部分取景于可以称为孙俪第二故乡的云南,整部写真集打破了只是明星美照、标榜耍酷的概念,给读者呈现了“原色”风格,分别以热情的红、纯粹的白和辽阔的蓝为主线,整体上充满了阳光和真诚的感觉。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