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诺维茨基一投两盖救主,小牛加时115比113胜猛龙 有德克没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40 南方都市报

  诺维茨基一投两盖救主,小牛加时115比113胜猛龙

  有德克没意外

  NBA·锋火

  本报讯(记者窦俊)也许是厌倦了过于轻松的胜利,小牛队在近期的比赛中开始寻求更刺激的方式:让对手在大多数的时间里领先,然后开始绝对的反击。北京时间昨天主场与猛龙的比赛,牛仔们竟然在第三节结束前4分46秒还以64比86落后着对手24分!但是达拉斯人连续第二场完成了逆转——凭借着第四节中他们越来越自信的防守,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诺维茨基的神奇表演。

  前三节比赛中分别得到32分、35分和24分的猛龙全队在第四节17投5中只得到14分,而小牛则依靠特里(27分)、斯塔克豪斯(22分)以及诺维茨基众多火力点的进攻一步步缩小着分差,并终于在第四节结束前51秒取得了105比103的领先,猛龙在接下来的进攻中利用维兰纽华的两罚两中再次将比分扳平。

  而小牛的头号得分手却在球队的最后一次进攻中犯下错误:竟然被对手抢断成功;可惜多伦多人的窃喜并没能持续太久,诺维茨基很快为自己的错误做出了补偿:他飞身而上伸出的大手扇走了詹姆斯最后一秒看似必进的上篮,将比赛带进了加时。

  五分钟的加时依然在前4分59秒内难分难解,最后一秒主宰比赛的也依然是德克·诺维茨基。终场前一秒,德国人以一记中投帮助小牛取得115比113的领先;哨响一刻,诺维茨基又重演第四节结束前一幕:他将自己整场比赛的第四个盖帽送给了猛龙队的皮特森,保住了美航中心连续第14场的主场胜利,继续着球队的最好纪录。

  伯什得到猛龙队最高29分,并且除

中锋戴维斯之外,客队四名先发得分都至少达到20,可惜还是败给了诺维茨基(32分11个篮板)一个人的神勇。

  “不过我们还是必须学会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更用心一些。”诺维茨基在赛后感叹,很显然过于紧张的过程还是让他和队友惊出了冷汗,并终于意识到该作出一些改变,2月最后一天同76人的比赛,小牛有机会证明这种改变,同时延续自己进入2006年以来主场不败的佳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