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博季诺夫吹响冲锋号 佛罗伦萨客场4比2逆转帕尔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40 南方都市报

  意甲·烽火第27轮

  本报讯最近颇为不顺的佛罗伦萨昨日在意甲联赛中终于有出色发挥,在客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进4球实现大逆转击败帕尔马,与国际米兰的差距缩小到2分。

  佛罗伦萨此前连续输给利沃诺和拉齐奥,状态相当不理想。普兰德利自两年前离职
后首次回到塔尔迪尼球场,帕尔马球迷热烈欢迎他的归来。连输两轮掉出前四之后,紫百合急需一场胜利。菲奥雷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希门内斯和蒙托利沃得到机会。帕尔马已连续3轮不败,前佛罗伦萨前腰莫费奥伤愈复出。

  比赛刚开始19分钟,“翡冷翠”就已经被主队的辛普利西奥和布雷西亚诺连入两球。正当主队球迷以为胜局已定时,

佛罗伦萨队却在保加利亚小将博伊季诺夫的带领下吹响了大反攻的号角。博伊季诺夫先是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头球破网,随后又接高中锋托尼头球摆渡巧射入网,在上半场为客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约根森和吉梅内斯又为客队攻入两球,最终实现4比2的大逆转。佛罗伦萨队也凭借着这场胜利以53分暂时超过积51分的

罗马,回到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另外一场比赛中,利沃诺客场1比1战平

雷吉纳。卢卡雷利兄弟双双首发但各为其主。上半时,利沃诺队长C·卢卡雷利被弗兰切斯基尼压到脚踝,他的腿部出现弯折,看上去很像上周托蒂受伤的状况,不过他经过护理后回到了场内。下半时开始30秒,莫罗内在门前30米处怒射挂定角而入。第63分钟,梅斯托传球,科扎冲顶远角扳平,利沃诺结束了马佐尼上任以来不失球的历史。

  (斯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