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榜首三强皆奏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40 南方都市报

  德甲·烽火第23轮

  本报讯德甲“领头羊”拜仁在前晚开始的第23轮联赛中主场5比2大胜法兰克福,但沙尔克04和不来梅也分别在主场以2比0击败对手,对拜仁保持着压力。

  拜仁本场比赛的取胜功臣是巴拉克和前锋格雷罗,两人各入两球。格雷罗的秘鲁同
胞皮萨罗为拜仁攻入了第五个球。法兰克福只是由普罗伊斯和梅尔攻入安慰性的两球。

  不来梅在主场凭借着克劳斯和克拉什尼奇的两个进球,轻松击败了门兴。而沙尔克04则由库兰伊和林肯攻入两球,同样在主场2比0战胜纽伦堡。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科隆0比3不敌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2比1击败汉诺威96;比勒菲尔德1比0力克多特蒙德;美因茨0比2不敌凯泽斯劳滕。

  (科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