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队抽得上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41 南方都市报

  汤尤杯

  据新华社电2006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前天在东京举行,卫冕的中国男、女队作为两杯比赛的头号种子分别抽得上签,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不成问题。

  与中国男队分在A组的队伍有欧洲区第二名德国队和亚洲区第四名印度队。就整体实力而言,这两支队伍目前尚无法与中国队抗衡,中国队小组赛更多是适应赛场和渐入比赛状态。与男队一样,中国女队小组赛的对手中国台北和美国队难以从中国队手中夺走一分。

  抽签结果

  汤姆斯杯

  第一组:中国、德国、印度

  第二组:韩国、印尼、新西兰

  第三组:丹麦、日本、南非

  第四组:

马来西亚、英格兰、美国

  尤伯杯

  第一组:中国、中国台北、美国

  第二组:荷兰、英格兰、中国香港

  第三组:韩国、德国、新加坡

  第四组:日本、新西兰、南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