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sing魅影”年度总决赛开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摄影黄飞)广东电视公共频道“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年度总决赛第一轮比赛前晚在广东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大厅精彩上演,除广州、深圳等四分站的冠军手持“免死金牌”不用参加淘汰赛外,其余12名选手通过乐队演奏、MTV对照和超越模仿这3个环节逐一进行PK,最后李珊等8名选手幸运地入围下一轮的比赛。而一向最具话题性以及前段时间短信投票数颇为不俗的“男版王菲”吴嘉亮虽然进入了下一轮比赛,却两次“吊”在观众短信投票数的尾巴,险些被淘汰掉。

  男版王菲“神游”险被PK掉

  本次歌唱大赛,美名曰“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除了歌唱的实力重要外,其实玩的就是模仿偶像的相似程度。14号选手吴嘉亮,作为全场唯一的反串角色,再加上其反串的偶像是拥有众多歌迷的王菲,而且模仿的嗓音、神态和动作的相似度之高,足以让他成为全场的话题焦点。在每轮比赛中,每当轮到他一副王菲LOOK(夸张、冷酷的王菲妆外加鹅式摆尾超短裙)出场,也总是引来观众的比其他选手更为热烈的呼声和鼓噪“反串得好像王菲!”不过前晚吴嘉亮却好像老是在神游太空,演唱得并不是那么如人意,因此两次排在当晚观众短信投票的后面,也便两次成为PK的对象。主席评委点评称,男版王菲吴嘉亮虽然最后能过关,但临场发挥太不稳定了,比以往任何一场分赛的时候表现都差。而面对评委“批评”的吴嘉亮,却没什么大的反应,一副如王菲酷酷的毫不在意的样子,好像人家点评的并不是他,让全场观众笑倒。

  张永超版阿JAY有进步

  除了男版王菲,模样与阿JAY周杰伦有八九分相似的张永超也是全场另一个瞩目点。张永超的唱功一直为观众所诟病,认为他纯粹靠着模样入围

总决赛。不过在前晚的比赛中,张永超在第二环节以一首周杰伦的最新歌曲《霍元甲》直接晋级下一轮的比赛。评委们认为,这是他从歌sing魅影初赛到决赛中进步最大的一次了。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