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后会有期 今年暑假有望再来穗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实习生李丽云/文新快报记者陈昆仑/摄

  “出道五年,一直有传Twins要解散,去年公司也跟我们谈过。直到今天我们还在一起,因为我们的FANS,他们都不想我们单飞,而我们自己也很想在一起,我和阿娇会尽最大努力不分开的。”日前,TWIN专程来广州参加QQ歌友会,歌迷一如从前地热情,Twins也在广州敞开心扉公开她们坚持不单飞的秘密。

  歌迷是不拆伙最大原因

  Twins出道五年,从最初传两人不和到一次又一次地传出单飞,新闻一直不断。“去年公司曾经想过要我们两个单独发展,跟我们谈过。当这个新闻一传出去之后,我们的歌迷都很紧张,他们写EMAIL给MANI,希望我们不要解散,在演唱会上我们也问过大家的意见,歌迷们都希望我们在一起。歌迷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大原因。”阿娇告诉记者,而在一旁的阿Sa也连忙补充,“虽然我们各自都有单独的工作,但我们两个都不希望分开,会尽最大的努力在一起的。”

  去年拿到劲歌金曲组合金奖的时候,Twins有感而发地哭了,而批评她们这么多年唱功一直没进步的声音也越来越多。“我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这些年来几乎每一天我们都在工作,公司给我们练习唱歌的时间其实真的很少。那时我们正在排练演唱会,我们是拿自己睡觉和吃饭的时间在练歌,在台上是真的很感慨,我们不是没办法再进步的。”

  

Twins后会有期 今年暑假有望再来穗开个唱
暑假有望再来穗开个唱

  Twins在香港的演唱会刚结束,口碑和上座率都很好,证明她们依旧人气甚高,立即有广州的演出商表示希望把这场“Twins最好看的演唱会”搬上广州的舞台。“我们这场‘一时无两’演唱会是计划要巡演的,但暂时时间和地点都还没有确定,我们很希望能够来广州再次开演唱会,最快应该是暑假吧。”如果这次成行,将会是Twins第三次在广州开个唱,阿Sa高兴地说:“广州的歌迷给我们印象非常深刻,我们很开心能够在同一个地方举行三次演唱会,这代表在广州支持我们的人很多。我们已经很久没和广州的歌迷见面了。”

  去年推出第一张国语唱片,为Twins开拓了更广阔的音乐领域,阿娇介绍她们最近正在台湾录第二张的国语唱片。“预计五六月份的时候发行吧,这次的主题和之前的第一张很不同,第一张主要是翻唱我们的广东歌,这次全部都是新歌,而且会以开心的歌为多。”阿Sa说由于专辑还没有录完,所以暂时很难具体介绍哪一首歌,而最让她们俩难忘的竟然是从台北去高雄参加“香港之夜”的演出,由于太兴奋了,两个人竟然赶不上飞机,要坐六个小时的长途汽车,疲惫不堪。

  阿娇演“三角恋”阿Sa拍鬼片

  2006年,阿娇和阿Sa依旧将分开各自发展,“其实整个三月份我们都是分开的,我要去泰国拍戏,阿娇则要去北京工作”,阿Sa说。据介绍,阿娇将在王晶重拍的金庸武侠经典《雪山飞狐》中扮演令胡斐魂牵梦萦的程灵素和聂远、朱茵演绎一段三角恋。而阿sa则步阿娇之前拍摄惊悚片《犀照》的后尘出演彭顺执导的惊悚片《妄想》。阿Sa在片中饰演一名患有妄想症的病人,其性格敏感,精神紧张,经常自我幻想,占戏极重,加上有大量内心戏,对习惯演喜剧的阿Sa来说绝对是演技的大考验。“这是我第一次拍这种类型的片,是有难度啊,之前都没有试过,而且准备的时间很短,我不敢确定自己能否演好角色,希望导演和片里面的其他演员以及工作人员能多多教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