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实离梦想并不遥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4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 实习生郭婷) 由本报和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主办的《一个姑爷半个儿》演员选秀活动昨天圆满落幕。三天的初试和复试有上千人次参加,经过精挑细选,最终有100多人进入制片方的视线,将作为后备演员进行专业培训。

  昨日的复试本身就是一场异彩纷呈的大戏,选手不论男女老少、本地或者外地甚至外国的朋友,都展示出了自己的表演才华。与前两天的初试相比,总体水平更高,同时竞争
也更加激烈。不少选手准备得很充分,从音乐到服装配备齐全,现场表现一丝不苟。

  该剧总导演倪祖铭兴奋地表示,这次选秀活动是晚报和电视台强强联手的成功合作,参加活动的选手水平之高、态度之热切是他没有想到的。并且,在100多名参与复试的人当中,他们确实看到了很多适合的人选。所谓适合的人选,是针对全剧七个主要贯穿人物的,他认为完全可以担当主角,但具体是哪个,还需要把谜底留到最后。此外,实际拍摄也将需要大量配角演员,所有参加复试的人都有机会上镜。

  倪祖铭表示,从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都将进入他们成立的演员基地,优秀的还要与之签订长期合同;除了拍摄《一个姑爷半个儿》,以后再拍摄的戏也会用到这些选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