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月27日出生的人 双鱼座知多D(0219-03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嘉宝

  2月27日出生的人

  今天出生的人喜欢研究他们生活周遭的世界。他们会花很多的精力来研究日常生活,比如说,事情是如何运转的啦、为何有些人会有这些做法啦、怎么做会比较好啦。

  不过,这只是开始,2月27日出生的人还会把这种精神拓展到社会、国家甚至是全世界。也由于那种积极钻研的精神,他们才可以很有自信地运用平常到处收集信息所累积的经验以及智慧,去达成自己的理想。

  对2月27日出生的人而言,最大的困扰在于他们的感情生活。奇怪的是,这些最了解世界也最能在世上生存的人,竟然都不太了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样的感情。他们对爱的需求很明显,可是他们凭直觉选择的关系又常常最不适合,所以他们的爱情生活大多是以混乱吵架的结局收场。

  明白自己想要的和真正需要的是不一样的东西,对他们而言非常重要。因为唯有满足他们心底的需要,才能找寻到真正的幸福与稳定的感情生活。所以,若能真正地空一段日子让自己好好地一个人独处,会是比较有用的方式。

  双鱼座知多D(0219-0320)

  双鱼座如何对待朋友

  有着奉献精神的双鱼座,生性只求付出不问回报,因此身边的朋友,从来不会感受到压力。善于见机行事、察言观色的他们,有着体谅又温柔的性格。具备了“听话”优点的双鱼座男女,几乎十有八九都是一个良好的聆听者。和双鱼座的人在一起,不但能自然产生对他们的信赖感,也会为他们善解人意的性格特质感到窝心。

  不过双鱼座所具备的优质潜能,很容易就成为他们的包袱。由于生性不擅拒绝他人、个性不够果敢强悍,有时吃了闷亏也只好认栽。因此性格太过于强势或顽固偏报的人,通常会令双鱼座的人敬而远之。

  温和的巨蟹座、高雅的天秤座、乐观宽怀的

射手座、静逸内敛的摩羯座男女,都能很快地和双鱼座打成一片,相处愉快。知性好学的宝瓶座和兴趣广泛的双子座,都是能让双鱼座成长的好对象,至于牡羊座的果敢胆识、
狮子座
的尊贵和天蝎座的专注,则会在友谊中扮演主导的地位,弥补双鱼座本身犹豫不决和缺乏自信的性格。

  会玩就是玩伴

  对于玩伴,双鱼座是来者不拒,只要有得玩,其实和谁一起玩都无所谓。双鱼座的玩伴圈,其实可大可小,而且每个时期所接触的人都不尽相同。和双鱼座的人出去玩,不但不必担心他们会占自己便宜,而且一路上提供零食、递毛巾、帮忙找厕所的人,非双鱼座莫属,所以只要一群人中有一个双鱼座伙伴,小事就不怕没人打理。

  双鱼座的人怕做决定,所以在玩乐的时候,几乎都是扮演追随的角色,而且乐在其中,一点意见也没有。合群好相处、随性又没脾气,是双鱼座男女的正字标记,所以几乎没有人会拒绝他们随行。

  对于金钱概念模糊的双鱼座,经常在玩乐或旅游时超支,所以应该找一个金牛座或是摩羯座的人,看好他们的钱包。凡事不擅于计划,因此

处女座或宝瓶座的同伴,可以代劳。如果一路上要有人助兴,那么康乐活动就交给活泼大方的射手座和幽默逗趣的牡羊座人士,包准一路玩下来,绝无冷场,事后还回味无穷。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