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座问题串烧答:如何和摩羯谈异地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谈谈星 说说爱——新快星迷会特约专栏

  星座问题串烧答:如何和摩羯谈异地恋

  ●一确立关系,摩羯就会负责任

  ●摩羯说起甜言蜜语来不伦不类

  ●和摩羯一起,得消除他的疑虑

  爱丽丝:

  我是巨蟹座的,最近跟摩羯男有了一段暧昧的关系。本来是他在接受我的,后来我跟他表示好意后;却得出来答案是:我不知大家是否性格合适,自己还没有事业基础!(我们是异地恋),真搞不明白,他到底怎么想的?彼此喜欢不就可以在一起了吗?

  我知道摩羯男是一个以事业为重的男人,但是他当初干嘛??还有呀,我们都是那种被动者;是否合适吗?

  请帮我分析一下,谢谢您!

  糖果

  糖果:

  摩羯男一旦扛上了,就会负起责任,这与其说是他责任感重,不如说是他觉得愿意不愿意都得那样做,因为是应该的,而且不那样做的话,别人会怎么说他呢?一想到那些恶评,他觉得他不能接受,不能被人说成是那样的人。因此,他会很犹豫要不要扛上一段关系,关系确立了他也不可能马上改变,并且必然是想发展下去,有一个结果的。

  所以对他来说,暧昧和在一起确定恋人的关系是不同的。他喜欢你,但自己的感情是可以靠后的,可以被克制的,摩羯座就有这种令人气恼的理智和冷酷。他和什么人在一起,就会想到以后要建立家庭的。现在他也许还没有做好这种准备。他对生活的认识很清楚,有时候甚至过于现实,一点理想主义也没有,在他看来靠美好愿望和信心就能使事情如愿的想法是非常天真的、不可能的。

  你是

巨蟹座,你很明确地表示过只要他愿意你就会去跟他在一起吗?你不时的犹豫和被动不说的态度也让他打了退堂鼓。你过去和他在一起之后,会造成他的负担吗?你能顺利找到工作吗?这些都是摩羯座考虑的问题。如果你的前途可能会因此受损,他也要考虑它能用什么办法来补偿你,如果觉得不能给你更多的东西,即使你完全不计较,不要求这些,但在他的心里这些都是压力和考虑放弃这段恋情的因素。

  摩羯座不会讲什么甜言蜜语,即使有时故意想说一些,也说得比较生硬,不伦不类。他只会以实际行动来表示。在他看来光有感情是不够可靠的、比较玄的或者可以压抑牺牲的。承担起感情就等于承担起责任,感情和责任是联系在一起的。我有一个朋友是摩羯座,因为自己的工作很好,资助女友上学,但却因为太不会说好听的话,又整天忙于事业,又大男子主义,导致分手。在摩羯男自己能力还不充足时,他就会考虑对方的职业、收入、家庭等等各方面的问题,不会像英雄主义的

白羊座那样热血上头揽下来再说。所以你如果想和他在一起的话,要解决他的各种疑虑。

  爱丽丝

  爱丽丝,女,古怪精灵,行文优美诡秘,最爱回答问题有趣的读者来信。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