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不能无“私”到这个地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18 重庆晚报

  广电总局要求,“不得报道娱乐明星的私人生活,不得以揭露名人隐私为噱头”。

  对此,陈凯歌表示支持:人不能无“私”(隐私)到这个地步;张艺谋也表示支持:从此没人知道我是一个土著;章子怡同样表示支持:没人敢说我是一路X到好莱坞;更多的支持来自李金斗、黄健翔、张靓颖、李宇春、李亚鹏、赵薇等德艺双馨人士。

  对此,娱记积极响应,自觉拟定行业规范,努力从崔永元老师所说的“大粪坑”净化为香水坑。

  1、对明星,只帮忙,不添乱。

  2、凡是明星要求报道的,一定加大报道力度,凡是明星不高兴见报的,一律掐死在襁褓中。

  3、凡是异性明星出入酒店开房者,以及针孔摄像头记录下的内容,一律报道为两人秉烛夜谈坐而论道研究艺术是怎样来源于生活的。

  4、凡是明星与他人发生激烈身体接触者,一律报道为明星见义勇为,并最终以实际行动将我中华武术发扬光大。

  5、凡是明星与群众发生经济、名誉等各种纠纷时,一律采用统一标题:人,不可能无耻到这个地步。副标题为:敢跟明星斗,你死定了。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