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一周娱乐精彩回顾(03.20-03.26)专题 >正文

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总裁致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38 新浪娱乐

  电视剧《新不了情》新闻发布会

  华视总裁致辞稿

  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好……

  很高兴大家能来参加电视剧《新不了情》的启动新闻发布会。

  首先,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剧的投资方——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华视影视的主要出资方是一家有着很强实力的综合性投资公司,在能源等多种领域有着广泛的投资。在多年的经营实践中我们培养出了自己的精英团队,形成了倡导团队合作、崇尚创新思维的企业文化。在文化娱乐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我们清楚地看到这个行业所蕴含的无限潜力。于是决定投资成立华视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进军文化娱乐产业。在华视影视成立之初我们就已经明确了公司的经营宗旨, “注重品牌,创作精品”!根据这一宗旨我们经过多方面的慎重考虑,最终决定与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著名编剧陈宝华合作,斥资两千多万,将尔冬升导演的经典电影《新不了情》翻拍成30集的电视剧,作为华视影视的处女作奉献给广大电视观众。

  从第一次与尔导接触开始,到今天这个项目的正式启动,关于电视剧版《新不了情》的许多问题,华视影视的同仁们与尔导达成了太多的共识,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尔导多年来的认知,更加坚定了我们对这个项目的选择与投入的信心。

  众所周知,尔冬升导演是一位伯乐型的导演,他曾经捧红了《新不了情》中的袁咏仪、以及后来的梁咏琪、舒淇、何润东和范文芳、张柏芝等。在电视剧《新不了情》项目开始筹备之初,尔导就曾表示希望能够启用新人,这更与华视影视希望能够挖掘、推介新人,制造出大陆本土化明星的规划不谋而合,于是“新浪网UC选角”的活动因此出炉,公开招募本剧的女主角。承蒙“新浪娱乐”的大力支持,今天电视剧版《新不了情》将在新浪娱乐频道开通官方网站,在新浪UC频道开通选角活动,在新浪博客频道开通尔冬升导演的博客,这应该是影视剧首次在网络平台上同时在三个频道上全面互动地展开宣传,也就是说,在新浪网的大力支持下,《新不了情》将会有网民高度的关注、支持与参与,这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更给予我们很大的压力。

  电视剧《新不了情》是一部“音乐格言、青春励志”片。因此我们还特邀张靓颖小姐的加盟,演唱电视剧版《新不了情》的主题歌。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共同造就这个时代的经典。

  我们相信,有著名的尔冬升导演作为总导演,有强大的新浪网的鼎力相助,有极具实力的张靓颖小姐的倾力加盟,有参与创作的专业同仁们共同的努力,有在坐的各位嘉宾朋友与媒体朋友们的关注与支持,华视影视亮相之初,就仿佛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我们有信心也有把握打造出一部有特色、有影响、有份量的精品电视剧,再续电影《新不了情》当年的经典……

  最后我代表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的全体同仁,再次感谢各位嘉宾与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与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华视影视的发展,共同期待电视剧版《新不了情》的辉煌……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