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光频率DJ歌会唱热樱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48 云南日报

  早春二月,昆明圆通山动物园樱花灿烂,第七届樱花节每天都要迎来不少赏花的市民。昨日下午,与樱花节交相辉映的是昆明电台阳光频率主办的“沸腾100.8浪漫樱花DJ歌会”,阳光频率的阳光主力唱将王涛、阿迪和李黎与赏花市民一同展开了一场热烈、青春又别具一格的歌友会。

  前阳光频率主持人,刚从美国回来的小熊也登场为歌友会助兴,一首被演绎得激情
完美的黑人街舞曲在观众们“太拽拉!表演能力超强!”的感叹声中掀起了沸腾的第一波。小熊的出现,无疑让许多听众又勾起了那些听他节目时的回忆。而新加盟阳光频率的新生力量李黎也将自己善于模仿各种声线的才华现场表演得淋漓尽致,张学友、杨坤、张宇,真声假嗓实力不凡。此后,自称并非“深情王子”而是“老年王子”的阿迪一如即往深情带来《外面的世界》和《真夏的樱花》。现场超人气主持、歌星自然是狂飚高音的重量级选手,飚完《缘分的天空》、《我爱的她不爱我》、《梦让我哭泣》、《你到底爱谁》还不够,又鼓动现场听众玩起了“高音王中王”的游戏。中老年听众喜爱的主持人老白则带来了《一剪梅》。最后,此次活动的3名男主角倾力合唱一曲《深呼吸》献给现场观众,活动到了沸腾的顶点。

  从浪漫樱花热舞会到樱花赛歌会再到今年的浪漫樱花DJ歌会,阳光频率连续3年在昆明圆通山动物园向听众发出了邀请。活动吸引了大批听众走出户外赏花的同时与主持人交流互动,而活动每一次的主题都把阳光频率“展现实力声音,打造明星主持”的宗旨进行到底。

  李 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