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殴打案成导火线 柏原崇与妻子发声明宣布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13 中国新闻网

  

殴打案成导火线柏原崇与妻子发声明宣布离婚

  日本艺人柏原崇

  中新网2月27日电 日本艺人柏原崇前日与妻子畑野浩子以联名传真宣布入纸离婚,结束仅一年零八个月的婚姻生活,柏原崇04年底的打人事件是离婚的导火线,令人惋惜!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9岁的柏原崇,与30岁的畑野浩子拍拖5年,于04年6月7日走进婚姻殿堂,可惜最终难逃离婚命运!据知,二人去年9月开始分居,经多番商讨后,终在和平气氛下达成分手协议,并于前日由代理人入纸离婚,柏原崇毋须支付任何赡养费,亦不用分身家。据所属事务所表示,二人希望今后能开开心心地各走前程。

  促成离婚的原因,是柏原崇04年底在东京世田谷区停车场外殴打一名男子,被判罚款及暂停艺能活动三个多月,令二人重新考虑未来的去向。柏原崇当时说:“我需要一个人思考的时间。”老婆亦尊重其意见,同意分居,造成这次离婚。

  保持友好关系

  二人在声明中强调:“这次是我们认真商量得出的结论,透过打破婚姻的框框变回好朋友,相信能更直接地表达各自所想,互相尊敬。希望今后以新形式互相勉励,继续保持良好关系。为使将来不会为离婚一事而后悔,我会努力工作,务求取得佳绩。”柏原崇去年以电影《13之月》作复出作,现正赶拍日剧《白夜行》,而养尊处优多时的畑野浩子,则接拍了4月开播的剧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