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两娱乐王牌开战 小丫选搭档李咏挑战"尺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据上海《新闻晚报》报道,继《开心辞典》全国范围内热热闹闹地为王小丫大选男“副官”之后,央视荧屏另一张娱乐王牌主持人李咏也坐不住了。目前,《非常6+1》正在紧张酝酿改版,并在3月推出全新面孔。李咏将一如既往地保持“绅士做派”,但同时也将卸下端着的架子,变得更加娱乐搞笑,甚至还将以“捣蛋鬼”的角色和观众一起疯玩。面对新一轮的节目竞争,央视内部早已悄悄开战了。

  李咏:挑战央视娱乐“尺度”

  手段:引进观察团,制作“出位”元素 目标:国际化的娱乐线路

  李咏主持的《非常6+1》将于3月正式改版。据节目组相关负责人透露,改版后节目的竞技性将更强,并且增加了类似“超女”评委的“现场观察团”。自称是央视娱乐底线的李咏将再度挑战尺度,将节目的娱乐化元素继续升级。

  据《非常6+1》节目组负责人介绍,此次是节目开播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改版,“主要是节目的形式上会有变化,原来是每期4个选手进行线型比赛,一个选手表演完了换另一个,改版后选手会轮番出现,并且进行对抗性的项目展示。”新增加的“现场观察团”由专家和节目培训老师组成,在选手出场后进行点评,期间将有人扮演类似柯以敏的角色,以“劲爆出位”的评价制造话题。

  据了解,新版《非常6+1》将吸收国际先进电视制作理念,新版节目的方向是“用全新结构、全新阵容、全新舞台,打造一档国际化高水平的娱乐节目”。据悉,《非常6+1》将于3月2日进行第一场改版样片的录制,3月中下旬改版后的节目将现身荧屏。

  王小丫:身边换个“男考官”

  手段:频频和名人互送秋波 目标:深入打造“平民英雄”

  随着李佳明上周《开心辞典》告别版的播出,王小丫和这位搭档了6年的四川老乡正式分道扬镳。而在此之前,《开心辞典》全国范围内筛选新“副考官”活动已进行得如火如荼,本周将公布最后入围的30位选手名单。

  《开心辞典》制片人郑蔚透露,有4000多人报名参加,完全超过了预计。据悉,此次报名的选手来自各行各业。从3月16日起,《开心辞典》将播出决赛赛况,4月14日将决出最终的获胜选手,和王小丫一起主持《开心辞典》。

  对于未来的新搭档,王小丫对外公布了自己的三条标准:第一要敬业,要有无法享受业余生活的准备;第二要心态健康,有合作精神;第三必须是个有趣的人。

  在筛选过程中,曾传出过郭敬明、何炅等和节目组暗送秋波的消息,记者昨天获悉,又有一位重量级人士抛来了橄榄枝,他就是《21@21》的主持人潘杰客。曾采访过世界各地名人的潘杰客认为,和其他选手相比,自己虽不是阳光男孩,但国外最好的娱乐益智类节目主持人很多都是中年人,而自己人生经历丰富,依然有着阳光心态,这也是他能够和所有其他选手一样来参加选拔的原因。(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