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星记]唐磊好像裴勇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唐磊有一头染成褐色的卷发,戴着一副框架眼镜,造型酷似韩国红星裴勇俊,尤其是他在《菊花香》MV中围着围巾,穿着大衣的样子,活脱脱从《冬季恋歌》里走出来的。歌友会上,高高瘦瘦的唐磊穿着花衬衫和牛仔裤,斯斯文文的,显得学生气甚浓。听到许多歌迷说自己像裴勇俊,他一脸惭愧地说,专辑中的服装只是凭喜好挑选的,并非刻意模仿裴勇俊,而且自己长得也没有那么帅。挺率真的一个大男孩,带着几分腼腆,几分可爱。

  近距离感觉唐磊,他的确不同于一般的网络歌手,恬淡、平和,对音乐有着执著的追求。他公开推举同样充满音乐个性魅力的罗大佑和王菲,诉说自己上大学时为组乐队、搞音乐而穷困潦倒,因此取名“穷摇”的经历。

  从歌友会开始之初,歌迷们要他唱《丁香花》的呼声就一浪高过一浪。虽然其他歌曲也成功俘获了现场歌迷,赢得热烈的掌声,但是全场最高潮还是在演唱《丁香花》时出现,歌迷们纷纷要求上台,与他共同演唱。看来成名曲过于深入人心,对网络歌手的发展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记者 龚小莞(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