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青霞婚姻出路何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32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网络盛传林青霞丈夫邢李原与一名30多岁的上海女子过从甚密,并称该女子已为其生育一子。如果事情属实,林青霞出路何在?

  调查结果

  多数网友支持林青霞离婚,部分网友则认为林青霞或许会走林凤娇的老路。

  调查分析

  开年以来,网络盛传林青霞婚姻亮红灯,称其丈夫邢李原与一名30多岁的上海女子过从甚密,该女子更为其生育了一个儿子,目前母子已移居香港。就此,林青霞12年婚姻亮起红灯。前不久,有报道称,林青霞已到中环汇丰银行存放珠宝首饰,期间向友人透露,即将搬离邢家。当时,多数网友认为,林青霞离开香港回台湾,似乎是一件必然的事情。不料,昨天又见报道:林青霞首度回应婚变传闻,称:“我们没有离婚”。

  虽然身边好友都为林青霞辩护,认为林、邢感情一直不错,不一定整天腻到一起才是感情好。但这种说法并没有很强的说服力。当初朱玲玲与霍震霆的关系也是遮遮掩掩,甚至还专门出席活动,澄清流言。可惜,摔破的碗,再粉饰也有裂痕,直到真正分开,才无话可说。

  记者查看了大量网友留言,有超过90%的网友同情林青霞,谴责邢李原。有网友甚至愤怒留言:“如果林被抛弃,邢恐怕性命难保,他的商店一定会被砸!!!!!”

  也有网友极度同情林青霞:“看到你受委屈,我的心很痛,你是一个可以与仙女媲美的女性。曾经对老邢充满敬意,因为一个访问。当主持人问他如何保持婚姻的新鲜度时,他说了一句令我掉眼泪的话:我还在学习。言犹在耳,现在竟听说他纳妾了,实在难以置信。”

  谴责与同情的同时,更多网友为林青霞的出路支招。如果谣言是真,青霞姐姐将如何应付?出路何在?多数网友认为:邢太没良心,建议林青霞马上

离婚,不论自己的年龄是50岁还是60岁,就算70岁,遭遇此类原则问题,也一定该离婚。网友们还声称:再也不买邢公司生产的服装了。不过也有网友根据林青霞“我们没有离婚”的回应猜测:她或许想走林凤娇的老路,任凭丈夫在外风花雪月,只求保住家中一盏孤灯。毕竟委屈可以求全,虽然有点没骨气,但安定的生活和两个未成年的女儿是支撑她维持婚姻的最大理由。对此猜测,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认同。

  但无论是哪一种出路,林青霞都值得同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