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穷动》让男人有点受不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32 深圳晚报

  

《无穷动》让男人有点受不了

  本报讯昨日下午,讲述4个成功女人情感故事的电影《无穷动》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特别放映。在映后的观众见面会上,却不见主演洪晃和刘索拉的身影。导演宁瀛这样解释:“索拉正在排演歌剧,洪晃害怕《无穷动》和‘馒头’再搭界,影响影片本身,她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宁瀛表示,时尚杂志封面上的女郎固然美丽,但她们却离我们生活越来越远,她要表现的就是没有男人世界的女人最真实的状态。“我不是为了颠覆而把这些女人拍得泼辣,而是还原她们本来的面目,因为她们与传统女性银幕相悖,所以反差效果很强。”

  前卫的表现手法以及颠覆传统的女性形象的《无穷动》,并不是所有观众都能接受。据导演宁瀛介绍,这部电影之前曾在国外和国内都做过小范围的试映,观众喜欢和不喜欢按性别来分的情况特别明显。还未婚的王先生看完后就表示“接受不了”,他说:“这部电影太像一个恐怖片了,里面把已婚妇女拍得太丑了。真的吓了一大跳。”而一些有个性的女性非常喜欢,她们说,“总算有人说出了自己想要表达的欲望和感受,这在以前的电影里很少见。”昨天,崔健、刘元等摇滚音乐人也出现在看片会上,尽管他们不愿对该片发表过多看法,但还是表示这部电影很有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