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8元就买两首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32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3月10日,《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单曲专辑将限量发行84310张,据说每张标价48元,你觉得这样的标价合理吗?

  调查结果1.不合理,完全是抢钱占50%2.无所谓占30%3.合理占20%

  调查分析

  一张只有两首歌的专辑定价48元,在唱片业万分萧条的今天,李宇春这次即将创下国内唱片界的天价。虽然铁杆“玉米”数量众多,但这样的天价还是没有什么群众基础。

  在网上留言板中,大部分网民认为这一价钱“太不厚道”,“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也才四五十元钱,两首歌凭什么卖这么贵”,“即使天王天后的唱片也就20元左右,她的实力有这么高吗?”甚至有人怒斥这一“抢钱”举动纯粹商业炒作,“可悲啊,知道新的超女比赛就要开始了,她也红不了几天了,所以太合麦田只能趁最后一段时间挣点钱了。不过估计不会有人买的”。还有相当一部分网民表示无所谓,“卖不出去的话唱片公司自然会降价,这个由市场决定。”只有少数有钱的“玉米”表示能够接受这一价钱,即使只买两首歌,也会出钱支持自己的偶像,“48元又不是480元,现在小孩子每月的零用钱都不止这个数”,“喜欢就会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