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著名女歌唱家音乐厅过“三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51 北京晚报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今年的3月8日19时30分北京音乐厅为观众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著名女歌唱家节日音乐会”。主办方北京世纪阳光在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邀请了当今活跃在舞台上的著名女歌唱家耿莲凤、卞小贞、刘珊、尤泓斐和首都女子合唱团的歌唱家们加盟。

  在北京音乐厅演唱,歌唱家的演唱不用任何扩声设备,完全凭借自己的实力和过硬
的功底。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吴天球教授曾说过:“观众买票到音乐厅来,就是想听到演员们的真实水平,每个演员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演唱同一首歌曲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而且每次演唱的状态也不一样,发挥出的水平也不一样,所以说,一千次演唱就有一千个版本,这就是现场演唱的魅力。”

  音乐会上,主办单位为了增加音乐会的色彩和效果,还特邀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柳石明,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聂建华,还有“北京四兄弟”韩忠、张英泉、宋学伟、钟鸣达组合加盟。届时《毛主席派人来》、《一个美丽的传说》、《乌苏里船歌》、《草原之夜》、《送我一枝玫瑰花》、《青春舞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阿拉木罕》、《祝毛主席万寿无疆》、《金发珍妮》、《甜蜜蜜》、《达坂城的姑娘》、《少林,少林》、《泉水叮咚响》、《嫂子颂》、《月光的魅力》、《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牡丹之歌》、《绒花》、《永远是朋友》、《谁说女子不如男》、《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星照我去战斗》、《怀念战友》、《唱支山歌给党听》、《敖包相会》等昔日的经典之作一一回响在观众耳畔。

  实习编辑:杨嘉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