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和局》发布会主演集体爽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51 北京晚报

  

《天和局》发布会主演集体爽约

  如果不是看到背板上的大幅剧照,真以为走错了地方,昨天下午,电视剧《天和局》在北京召开首播发布会,不过,除了导演于荣光和客串出演的童蕾外,剧中的几位重量级主角刘烨、孙俪、归亚蕾、赵文、杜雨露都未到场。

  发布会上,于荣光不得不唱起独角戏,除了为演员们代言详细解说剧中角色之外,还要时不时地插些,“我和每个演员合作的都特好”,“我们一起玩了两三个月,交情没话说”,“刘烨在剧组就是我的小兄弟”之类的话。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于荣光不无担心,这部主旨“天地人和”的电视剧还没上映,就先闹出主演集体撂挑子的插曲。

  于荣光的确有些犯难,昨天本来说好都能到场的几位主演却因为各种原因一个也没到场,只是,还没等到记者们旁敲侧击,导演已经把台词写好,这场独角戏演得不容易。《天和局》制片人告诉记者,“刘烨正在演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因为要迁就巩俐档期,今天下午正好有一场和巩俐的对手戏所以失约,昨天上午还在北京签售写真集的孙俪下午就被《新上海滩》剧组急招回岗,归亚蕾本来说好出席,人也在北京了,但今天突然发烧,只能临时告假。”

  一一澄清主演爽约的原因后,于荣光介绍,电视剧《天和局》原名《马店》,以十九世纪中叶的云南边陲为背景,讲述了两户交情很深的云南人家闵家与竺家,一起下南洋做苦工,并合伙开了一家老滇马店,由于思路不同两家最终分道扬镳,而在金钱利益下又不得不互为妥协,将儿女换亲,没想到却将这段恩怨延续到了下一代的身上。剧中,孙俪、刘烨便饰演那对因换亲协议而结成的夫妇。虽然从剧情上《天和局》看似发生在云南的宅门戏,但于荣光却表示,他希望观众能从中看到“天地人和”的涵义,不管任何历史时期,不管中国现状如何,传统与图新,治家与治国,守道与叛道的过程中伴随而来的必是血泪与承受,但和谐的经济发展与和谐的社会永远是人民期盼的。

  据悉,《天和局》将在下周六登陆BTV-4黄金档。

  实习编辑:杨嘉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