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国大战”“偶像”胜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23:00 新京报

  美国电视上演收视大战

  

“四国大战”“偶像”胜出

  上周四晚《美国偶像》、都灵冬奥会转播、《幸存者》、《和明星一起跳舞》上演收视争夺战。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时间上周四(23日)晚,FOX台的本季《美国偶像》(AmericanIdol)第一次踏足周四晚间档,时逢2006年都灵冬奥会也正在NBC台转播当中,于是当晚的美国电视播出上演了一出真正的“四国大战”,参战四方为:FOX台歌唱比赛真人秀《美国偶像》、NBC台都灵冬奥会转播、CBS台比赛真人秀《幸存者》,以及ABC台的明星跳舞比赛真人秀《和明星一起跳舞》。

  前天收视率数据出炉,这场声势浩大的收视战可谓“四拜俱伤”。当晚现场播出24进20的《美国偶像》淘汰节目以较小优势胜出,收视人数为2350万。虽然获胜,但这一数字同时颇为尴尬地也成为了该节目本季以来的收视最低成绩。

  NBC台的都灵冬奥会转播收视1770万名列第二。拜下阵来的是CBS台的《幸存者》13进12节目和ABC台的《和明星一起跳舞》,收视均为1480万。

  其实,除了NBC台的都灵冬奥会转播外,其他三台播出的都是自己最抢手的当家真人秀,“血战”之后,三个真人秀分别都创造了各自本季节目的收视最低纪录。而NBC台的本届都灵冬奥会转播,收视低早就是路人皆知的事情,当晚能拿下1770万的成绩,已属不易。

  (chenxin82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