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基德曼、克罗演绎澳洲版《乱世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43 南方网

  《红磨坊》导演执导大场面爱情电影

  他们都来自澳洲,都曾获得过奥斯卡男女主角大奖,而且还传出过绯闻,但是却从来没有合演过一部电影,如今他们终于要一起干这件事了,而且要干一票大的。

  这部影片由《红磨坊》的导演达兹·鲁曼执导,被描述成“一个大规模的浪漫故事
”,据说它的场面可以和《乱世佳人》与《阿拉伯的劳伦斯》相比。这部还没有命名的电影由20世纪福克斯出品,时间跨度会从上世纪30年代一直讲到1942年日军轰炸达尔文市。

  鲁曼说,克罗和基德曼非常高兴能拍一部“在家乡,为家乡”的电影,他说:“我们一直在说要一起在澳大利亚做一些事情,谈论这件事已经有7年了。因为你有了两个奥斯卡影帝影后,你就可以制作比以往任何的澳大利亚电影规模都要大的片子。”

  基德曼对媒体表示,她会和“好朋友拉塞尔”拍一部“独特的澳大利亚故事”。

  这部电影的编剧是《借刀杀人》的编剧斯图尔特·比蒂,将会全部在澳大利亚拍摄,2007年上映。

  去年,《好莱坞报道》说克罗和基德曼将要主演的这部片子是鲁曼计划中的“历史传奇三部曲”的第一部。另外两部包括一部关于亚历山大的传记片和一部关于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俄国的电影。这三部电影看起来不沾边,然而却被有“三部曲情结”的鲁曼归结到一起。他以前的《舞国英雄》、《罗密欧和朱丽叶》和《红磨坊》被他称作“红窗帘”三部曲。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