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佘诗曼我们没有时间争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58 长沙晚报

  

佘诗曼我们没有时间争斗

  两大主演黎姿(右)、佘诗曼在见面会上亲密耳语交谈。

  与香港亚视只盛产性感女星相比,香港无线台的花旦类型更为丰富,有人甚至笑言,亚洲男子都可以在无线所有花旦里找到自己的“梦中情人”,当家花旦佘诗曼是属于口乖
舌巧腰又细的女人。为此,她除了“当家花旦”这个头衔外,还有一个头衔叫“嗲精”。昨日,面对众媒体,佘诗曼又使出自己的“嗲”功,惹得在场的记者们对她怜爱有加。

  出道7年,佘诗曼说自己已经成为了工作的机器,一部剧接一部剧,很少放假,所以自己的钱是辛苦赚来,一分一币都是有血有汗的。佘诗曼说自己最高不眠记录是连续5天没有睡。回想当时的苦况,她笑笑说:“每到吃饭时,我便争取时间小睡一会儿,记得有一次工作人员为我整妆,我竟在这小小空当睡着了,连手里的剧本也掉在地上,可想而知我有多疲倦。”

  人每到捱得很辛苦时,总会心生怨言,佘诗曼是否也有过此类牢骚?“我经常会有‘要是不拍就好了’的念头,但只是一闪而过,很快就会投入工作,到完成所有工作后,我又会跟自己说又做到啦!”早前在香港的《金枝欲孽》记者招待会上,佘诗曼获得“不眠不休奖”,她说:“虽然自己当时在拍戏而没有亲身领奖,当回到家看见朋友代我领取的奖杯时,我内心很感触。我觉得这个奖真的很适合我,这几年的努力是有回报的。”

  《金枝欲孽》戏内各女主角为争宠争权而斗法,戏外各女演员的是是非非也同样精彩,对于各女演员不和的传闻,佘诗曼没好气地说:“其实并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样。戏内大家真的为权力与生存而斗,但现实中我们没有时间,也没有必要去斗,大家拍完一场戏便忙于换装,有空的时候会与监制、导演和演员研究剧本,大家很用心去拍摄,而到收工,大家都很疲倦,哪有时间和精力去闹不和,演员之间的关系不是传闻中那般恐怖。”

  在圈内大家一直盛传着佘诗曼和陈浩民是情侣关系,而早前陈浩民来长沙也是公开发出“佘诗曼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的表白,然而对于陈浩民的痴情,佘诗曼似乎并不太领情,而是强调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他这样说,我感到很荣幸,真是多谢他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